喵酱-沉迷陛下的屁股

杂食党,咸鱼

伏井出的自述(短完)

→通篇流水账,真小学生文笔

→这篇大概就是1km厚的粉丝滤镜下的捷德TV误解

→私设如山,趁11.12集没播赶紧放飞自我一下

→相信我真的写的无cp,虽然写完莫名有点cp感

ps:文章里用的“伏井出启”这个翻译,个人不是很喜欢那个“K”的翻译






1.
        我叫伏井出启,一个普通的作家,我曾以为我就会这样平凡的度过一生,没有特别喜欢的东西,也没有特别讨厌的东西,直到我遇到了我的神明。
       非要说我的爱好的话,大概就是创作了吧,我喜欢创造出一个个新奇的世界,而那些无能的凡人只能对着我的作品发出惊叹。然而那一天,我第一次发现其实我也是凡人,贝利亚大人所描述的世界是那样的弘大,那样的不可思议,我被那人人类很久以后都无法触及的世界深深折服了,并且成为了贝利亚大人的追随者。

2.
        在那之后很多年,贝利亚大人都没有任何指示,只是每隔一段时间给我提供一次小说素材,直到那天他突然对我说,他有个儿子。
        贝利亚大人是我的主人,那他的儿子自然就是我的小主人,神明的后代怎么能和那些凡人相提并论,当然这点不能让贝利亚大人知道,他总说捷德只是他的棋子而已。但作为一名合格的作家,最擅长的还是精通相应感情所对应的反应,贝利亚大人其实根本不舍得伤害小主人,他总是在我快要发出致命一击时命令我停手,虽然其实我也下不去手就是了。
        我真正和小主人见面是在一个书摊前,他兴高采烈的找我要签名,不得不说被小主人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使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我决定更喜欢小主人一些了。

       才不是因为被小主人萌到了。

3.
        之前说过我本没有特别讨厌的东西,后来我有了,我现在非常讨厌那个叫赛罗的奥特曼,他总是和贝利亚大人过不去,一次次破坏大人的计划,现在竟然还勾搭上了小主人?!不可饶恕!
        我设计了一个完美的计划来消灭掉赛罗,计划很成功,美中不足的是赛罗犹豫的时间太长了,我的小主人差点被打个半死,果然是个讨厌的家伙,救小主人一点都不果断。
        加拉特隆对于现在的小主人来说还是太强了,贝利亚大人也不准备一个弱点的怪兽。但命令还是要执行的,为了让小主人快点成长(成为合格的棋子)有时候还是要狠狠心的。
       不过事后一定要让加拉特隆给小主人下跪认错。

4.
        这是我第二次说,我讨厌赛罗!你为什么不乖乖去死?我训练小主人你插什么手?没办法我只能再放出一只加拉特隆让他一边玩去,别打扰小主人。
        话说贝利亚大人果然还是爱着小主人的,还体贴的配合小主人的变身时间,果然大人真正的目的还是为了训练小主人啊。
        不过这几天总放怪兽出去我都不能和小主人零距离接触了(?),下次还是我自己变融合兽吧。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