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沉迷陛下的屁股

杂食党,咸鱼

突然心里一个想不通,就画了这张,算是我期望的结局吧...虽然知道自己成年版画不好但还是想画出来...
我有时想不开时也会幻想一下直接ooc洗白老贝,但冷静下来觉得比起洗白或和其他boss一样直接合体大招炸死,我更希望他能有尊严的死去,我希望最后起码有个关心他的亲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反派,某些方面贝利亚真的很像星战里的达斯维达,都是本为正义而战,但为了得到力量而误入歧途,达斯维达最后救了儿子并且得到了原谅,只希望圆古这边不要随意结局吧...
ps:血我真的不会画,只能画一点意思一下= =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